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飞吻”狗仔 被曝变相偷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8:22  新浪娱乐
珍妮弗-洛佩兹“飞吻”狗仔被曝变相偷窃(图)

珍妮弗-洛佩兹亮相

珍妮弗-洛佩兹“飞吻”狗仔被曝变相偷窃(图)

珍妮弗-洛佩兹“飞吻”狗仔

珍妮弗-洛佩兹“飞吻”狗仔被曝变相偷窃(图)

珍妮弗-洛佩兹上周在比佛利山主持时尚派对时情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当地时间3月11日),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亮相曼哈顿。尽管近日有报道称她变相“偷窃”珠宝,却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洛佩兹甚至朝着狗仔送飞吻。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上周在比佛利山主持时尚派对,狂欢后竟把珠宝商出借的镶钻耳环与手镯占为己有。这批珠宝价值5万美元,她的经纪人坚称珠宝是主持费,珠宝商认为有她免费打广告也合算,决定“将错就错”奉送。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弗·洛佩兹上周为设计师好友Andrea Lieberman主持新装发表派对,除了打包瑞士珠宝商借她搭配新装的镶钻配件,也把Lieberman的全系列新装带回家。她的经纪人解释:“她打算无偿主持,是主办单位主动送她,他们很慷慨。”推说是厂商硬塞。

  消息人士爆料:“当天史蒂芬妮等人也戴了赞助商珠宝,隔天都归还了,只有珍妮弗·洛佩兹透过经纪人打电话说要留下。”所幸珠宝商并不在乎这点钱,还送顺水人情,把珠宝都送给她。

  但并非所有女星都这么好运,莎朗·斯通16年前参加奥斯卡颁奖,珠宝商海瑞温斯顿出借价值1396万元新台币的钻石项链,她以为是送她的,结果挨告,她恼羞成怒,归还后反告对方违约,求偿1200万美元,最后双方和解,她没拿到半毛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