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吉他手乔治-哈里森儿子将发行首张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1:13  新浪娱乐
披头士吉他手乔治-哈里森儿子将发行首张专辑

和父亲George一样英俊的Dhan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的儿子Dhani Harrison在今年3月31日将推出他个人乐队thenewno2的首张专辑。

  Dhani Harrison今年八月将满31岁,他本有可能在30岁之前就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但作为传奇乐队The Beatles成员的后代,Dhani Harrison对自己的音乐之路表现的过于谨慎。“我曾做了很多努力不去做一个音乐人,”Dhani Harrison在接受某音乐杂志采访时说到,“我去上大学,去做设计师,去参加奥林匹克运动(划船).....。但到了最后我还是成为了一名音乐人。我想,这可能就是所谓骨子里的东西吧。”

  据了解,Dhani Harrison与他的搭档Oli Hicks所组成的这支名为“thenewno2”的乐队即将推出的这张专辑名叫《You Are Here》。在此之前,Dhani曾经参与过父亲George Harrison另一支乐队The Traveling Wilburys的录音,而在George Harrison生前的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Brainwashed》当中也有Dhani Harrison的身影。此外,Dhani Harrison还曾和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儿子雅戈布·迪伦(Jakob Dylan)、鲁尼乐队(Rooney)以及Hip-Hop团体“武当派”(Wu-Tang Clan)等音乐人合作过。Dhani Harrison称他从父亲George Harrison那儿学到了很多东西。KFC MAN/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披头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