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NBA明星罗德曼将演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3:50  中国新闻网
退役NBA明星罗德曼将演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
特朗普(前排左)录新一季《飞黄腾达》,参加者包括退役篮球明星罗德曼(黄箭头处)、影星桑德拉·布洛克老公杰斯·詹姆斯(红箭头处)。

  中新网3月13日电 全球经济低迷,退役篮球明星罗德曼(Dennis Rodman)、桑德拉·布洛克老公杰斯·詹姆斯(Jesse James),参加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主持的真人秀节目,想“飞黄腾达”。其实特朗普的“特朗普娱乐休闲公司”上月声请破产保护,目前处境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据台湾媒体报道,特朗普自称资产达9百多亿元新台币,但美国股市不振、地产不景气,市值原有270亿元新台币的特朗普娱乐休闲公司,缩水成3亿多元,但他主持的第8季《飞黄腾达》,如期于月初在美播出。

  2000年退出球坛的前NBA球星罗德曼,当红时年收入高达数亿元新台币,还曾与麦当娜拍拖,意气风发不可一世。影星桑德拉·布洛克老公杰斯·詹姆斯本是MTV台主持人,不愿吃软饭,抛头露面找新头路;特朗普则不改高傲气焰说:“我不懂这些人为何在这里?每个人都想上这节目,成为镁光灯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