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加纳已有两女 老公催其生个“带把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2:13  新浪娱乐
詹妮弗-加纳已有两女老公催其生个“带把的”

加纳与大女儿紫罗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7岁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生了两个女儿紫罗兰与莎拉后,有女万事足。但她的老公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却受不了成天窝在“女人堆”里。友人曝料,由于家里有太多女性要应付,包括老婆、两个女儿,外加一个岳母,让阿弗莱克经常想“逃家”。

  37岁的加纳今年1月初生下第二个女儿后,她母亲就搬进家里照顾孙女,阿弗莱克除了要耐心与岳母相处,还要忍受一群邻居小孩跟三姑六婆,岳母经常在下午邀一群孩童到家里下午茶,阿弗莱克就得陪着角色扮演。

  阿弗莱克的好友克利斯汀-史莱特(Christian Slater)建议他,周末一定要去酒吧放松一下,否则会发疯。另一个好友马特-达蒙(Matt Damon)有3个女儿,两人同病相怜,友人说阿弗莱克和马特以前常聊棒球,现在都谈芭比娃娃。痛苦万分的阿班因此猛催太座替他生个“带把的”,好让他有个男伴。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妮弗-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