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梦露”疑遭谋财害命 其律师情人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翻版梦露”疑遭谋财害命其律师情人被指控

安娜妮可与律师情人史坦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素有“翻版梦露”之称的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2007年8月离奇暴毙,死因裁定为服食过量药物,上星期四(12日)加州检察院正式起诉安娜妮可生前的律师兼情人史坦(Howard K. Stern),指他涉嫌与两名医生合谋向安娜妮可提供过量处方药物,谋财害命。

  一生传奇的安娜妮可史密斯,前年在佛罗里达州一家酒店服用过量处方药物而香消玉殒,年仅39岁,死因疑点重重。安娜妮可死前数月,其20岁长子丹尼尔(Daniel Wayne Smith)同样离奇毙命。

  安娜生前从已故丈夫石油巨富霍华德马歇尔(J. Howard Marshall II)那里继承大笔遗产,而安娜死后,她的小女儿丹妮琳(Dannielynn)成为这笔遗产的唯一继承人,也引发女儿监护权与遗产争夺官司。史坦声称自己是小女儿的父亲,但验过DNA后,证明摄影师毕赫德(Larry Birkhead)才是小女儿的生父,并且把监护权判给他。

  据报道,史坦与两名医生库柏(Sandeep Kapoor)与艾洛雪薇琪(Khristine Eroshevich)分别被控“阴谋不轨”等3项重罪,以及“用药不实”等多项罪名。检察官说,两名医生将极易令人上瘾的麻醉性止痛剂与与抗焦虑剂等药物交给史坦,史坦则交给安娜妮可使用。

  律师情人以2万美元保释

  上述处方药从2004年6月起开出,直到2007年1月止,距离安娜死前仅两星期。加州检察官布朗说:“上述被告一再提供过量的处方药物给安娜使用,数量多达几千颗,而且通常都是欠缺合法的治疗目的。”

  现年40岁的史坦被警方拘捕及落案后,现以2万美元保释外出,其中一个被起诉医生已经自首,有消息指另一个医生日内将会向警方自首。 Louis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梦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