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遭警方通缉 辩护律师称是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28  新京报

  好莱坞问题女星林赛-罗韩近日收到洛杉矶贝弗利山法院发出的拘捕通缉令,警方称林赛未完成戒酒课程而违反了缓刑条例,呼吁琳赛自首。而林赛的律师则回应,警方发“通缉令”是一桩误会。

  2007年,林赛-罗韩屡次因饮酒或吸毒后驾驶被捕,最后被判入狱一天、履行十天的社会服务、缓刑三年、完成戒酒教育计划。法院发出通缉令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资料,但据戒酒教育计划负责人透露,林赛未完成戒酒课程,违反了缓刑条例。警方呼吁林赛自首,并表示不会主动拘捕她。而她一旦投案,需交纳5万美元保释金。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上午,贝弗利山法院会就林赛案件开庭。

  林赛的律师肖恩·查普曼表示,林赛-罗韩不会出现在法庭,林赛自判缓刑后,一直遵守规定,因此警方发“通缉令”是误会,他有信心处理好这件事情。林赛也并没对通缉令做出任何回应,照旧过着以前的日子,14日参加派对,回到寓所和女友萨曼莎吵架,砸碎玻璃,警察到场后敲门,但无人应门。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