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脸颊凹陷 传生命只剩5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脸颊凹陷传生命只剩5周
帕特里克-斯韦兹脸颊严重塌陷

  本报讯 近日,患有胰脏癌的好莱坞男星帕特里克·斯韦兹,被美国某周刊拍得近照。照片上,他脸颊凹陷颧骨尽现,情况令人担心。有消息称,最坏的情况是,他的生命只剩下5周时间。

  照片中的帕特里克已秃头并戴着帽子,脸颊严重凹陷,摘下墨镜后更惊觉他颧骨尽现,胸口连着化疗的喉管。其友人透露他自知大限将至,而帕特里克随即回应:“我最近有很多好事发生,但他们仍然写得那么负面!我正在试新的化疗,反应也很好,希望他们下次想清楚才报道。”

  电影《人鬼情未了》男主角帕特里克·斯韦兹,今年55岁,1月下旬经医生诊断罹患胰脏癌。据周刊透露,帕特里克的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其他器官。另有媒体指出,帕特里克过去几星期大约瘦了10公斤,目前只能进食流质。(小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