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米勒降低身价又来华捞金

  米帅又来了!《越狱》将于本季结束后宣告终结,凭借该剧走红的男主角米勒(米帅)也随之“下岗”。不过,米帅在中国品牌商眼中的人气依旧很旺。昨日,米帅再度抵沪拍摄某汽车广告,依旧是一身黑衣黑裤黑墨镜的打扮。尽管在机场因为弄丢行李耽搁了一个多小时,但米帅现身时依然笑容亲切,还和等候的粉丝招手示意,看来沪上“捞金”之旅的好心情丝毫未受影响。据透露,遭受全球金融风暴的侵袭,加之《越狱》也已经落幕,米帅此次的代言费用较之上次也小幅度“缩水”,档期空闲的他更是随叫随到,对主办方的要求非常配合。

  上海《青年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