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再来中国 《越狱》停拍后明显发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59  新闻晨报
米帅再来中国《越狱》停拍后明显发福
米帅发福了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彭 骥

  距首次来华5个月后,《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昨日再度来到上海。据悉,他此次来沪的主要任务是花费3天时间为某汽车品牌拍摄广告片。

  接机“粉丝”寥寥几位

  昨日上午10点左右,米帅乘坐的航班已然抵达,但却迟迟未见他的身影,惹得前来接机的“粉丝”焦急地在出口处四处打探“偶像何时才能出现”?记者发现,前来接机的“粉丝”比去年米帅首次来华时大为减少,不过寥寥几位。有人开玩笑说,接待人员、保镖的数目估计都要比“粉丝”多。现场“粉丝”表示,这次来的人不多,是因为很晚才确定米帅今天到的消息,大家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加上昨天又是工作日,也让不少“粉丝”无法前来接机,“人少也是好事,不会那么挤了,我们可以离他更近一点”。说话间,就有“粉丝”来通报米帅的最新消息,“米帅的行李可能被别人拿错了,要花点时间找,再等会儿,马上就要出来了”。

  肚腩凸显,下巴肥嘟嘟

  果然,没过多久,一身黑衣、黑裤、黑皮鞋搭配白色衬衣,肩挎黑色休闲包的米帅状态轻松地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从普通通道出来的他微笑着向“粉丝”及记者打招呼。一切似乎都没什么变化,衣着比上次随意些,但还是主打“黑色风”,连墨镜都是他挚爱的雷朋;随行保镖也似曾相识,还是那批壮硕的皇家级黑人保镖,敬业地为他前后开道;笑容也还是那么有亲和力,友善地配合媒体拍照,全程保持微笑地向上前问候的“粉丝”挥手致意。不过,昨日的米帅明显又胖了,肚腩凸显,下巴还有点肥嘟嘟的。据悉,热门美剧《越狱》第4季目前正在美国播出,播完后就将彻底与观众作别,看来,不用再受“越狱”之苦的米帅难免不心宽体胖。

  径直走出机场后,米帅钻进了接待方的车子离开,车子开动后还不忘隔着车窗向外挥手,显尽谦和。而接待方为了宣传,特地安排了将要进行广告拍摄的那款汽车前来接他。据介绍,继去年10月来沪为某服装品牌做代言活动后,米帅此次再来是为了某汽车品牌拍摄新一季产品的广告片,预计要拍到20日才会离开中国,为“捞金”做足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