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海滩拥吻美女 再爆婚姻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海滩拥吻美女再爆婚姻危机(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曾曝出搭上年轻俄罗斯女子丑闻的梅尔-吉布森,本月初在哥斯达黎加海滩再被拍到与一名年轻女子拥吻。上次偷情差点导致离婚的他,这次再被逮住,恐怕难逃离婚厄运。

  年届53岁的梅尔-吉布森,本月初在其哥斯达黎加海边大屋度假时,被拍到与一名穿上三点式的年轻女子在海滩拥吻,据目击者说:“当时差不多是黄昏时分,他们在海边玩滑浪,接着梅尔-吉布森就牵着对方的手,女方很享受地被梅尔-吉布森抱着,两人抱成一团,还热情拥吻了4至5秒,之后他们在海边漫步、玩水。”而该名女子与梅尔-吉布森早前偷情的俄罗斯女子外貌相似。有消息说二人当时与梅尔-吉布森的几名儿子及其女友在一起,太太则未见踪影。

  与太太Robyn结婚28年的梅尔-吉布森,已有7名子女,近年屡次发生偷情丑闻。梅尔-吉布森去年11月拍电影《Edge Of Darkness》期间,被拍到与一名28岁的俄罗斯歌手Oksana在片场出双入对。事件曝光后,Robyn虽原谅了他,但已警告梅尔-吉布森勿再犯错,否则便会离婚。事隔不足半年,梅尔-吉布森再次偷情被逮个正着,恐怕老婆会忍无可忍提出离婚。

  其实,梅尔-吉布森最爱在其哥斯达黎加的三百英亩度假屋招呼朋友。去年5月,他便邀请当时神经兮兮的布兰妮到当地放松神经,二人还一度传出绯闻。梅尔-吉布森其后澄清由于他未能及时伸出援手制止男星希斯-莱杰的死,故很想帮助失常布兰妮重返正轨,故才主动接触她。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