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林赛-罗韩拒不出庭 称发逮捕令是误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34  新华网
女星林赛-罗韩拒不出庭称发逮捕令是误会(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专电  被美国加州洛杉矶法官发出逮捕令的好莱坞女星林赛·洛汉(另译:林赛-罗韩)16日将由律师代表她出庭。她表示,相信逮捕令的签发纯属误会所致,并将在法庭得到澄清。

  据美联社报道,签发逮捕令法官办公室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13日签发的逮捕令很明显是与洛汉的缓刑表现有关。根据逮捕令,洛汉可交付5万美元得到保释。

  现年22岁的洛汉童星出身,早年多以清纯的银幕形象示人,但近年来却更多扮演起“坏女孩”的角色,而且在生活中也屡屡惹是生非。

  2007年5月,洛汉酒后驾车肇事且逃逸。同年8月,她因酒后驾车等5项罪名被判监禁缓刑3年、强制社区服务和接受酒后驾驶教育等处罚。

  据娱乐网站TMZ披露,负责洛汉酒后驾驶教育的工作人员13日向法庭告发说,洛汉未能遵守缓刑附加条件。但洛汉的律师随后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称,其中恐有误会,因为“洛汉一直遵守法庭对其予以缓刑所附带的所有条款和限令”,并表示有信心在下周向法庭澄清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