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上海“捞金” 期待能与张艺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41  长沙晚报
米勒上海“捞金”期待能与张艺谋合作

米勒坐小凳受访更显魁梧身材。CFP供图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   第二次“越域”抵沪的米勒昨日在上海嘉定汽车城迎来了第一个工作日。微胖,眼熟的黑外套,招牌式的笑容,镜头前的“米帅”依然亲切。喜欢小笼包,青睐张艺谋,米勒也越发有“中国味”。从《越狱》中跳出来,“重获自由身”后,米勒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关于广告  和《越狱》如出一辙

  此次米勒来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某品牌汽车拍广告。记者昨日来到嘉定汽车城时,他刚完成了上午的广告拍摄。这则广告表现的是,米勒驾驶着代言的车冲出重围,逃离追杀,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地点却是穿梭于城市与丛林之间,内容和《越狱》如出一辙。

  该品牌总监表示,米勒虽然在美国不算大牌,但是在中国乃至亚洲却具有很高的人气。她告诉记者,前天米勒抵达上海的时候,曾经和自己一起吃过饭,“他给我的印象和电视剧中差不多,很英俊,聪明大方,并且也很随和,跟剧中的角色一样,大学毕业的他知识面也很广。”相比起其他好莱坞影星,米勒第二次来上海并没有其他特别的要求,随行人员也只带了3个,这点让工作人员印象很深刻。不过因为好莱坞演员的拍片时间有限制,所以米勒也只有昨天一天的工作时间。米勒表示,拍完这则广告之后,4月下旬将再次来上海和大家见面。

  关于工作  《越狱》后终得自由

  “终于可以自由了,我也可以重新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了。”上周五米勒刚刚拍完了《越狱》整部剧集,演了4年的《越狱》让米勒感到有点疲倦,“在这之后我想我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而假期结束后米勒的工作已经被排得满满当当,他透露自己接下来将接拍一部独立电影,下半年还会出演一部舞台剧。之前坊间有传闻说米勒将会和某导演合作拍片,昨日米勒也给予否认,“很可惜没有,不过我最希望合作的是执导北京奥运会的导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