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慈善晚宴老婆未相陪 成众女围攻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20  国际在线
小贝慈善晚宴老婆未相陪成众女围攻焦点(组图)

所有的AC米兰球员都要坐在那里等待女球迷的亲切慰问

小贝慈善晚宴老婆未相陪成众女围攻焦点(组图)

另一位女FANS

小贝慈善晚宴老婆未相陪成众女围攻焦点(组图)

微笑的为辣妹签名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昨日(3月17日)在米兰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抗癌慈善晚宴,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自然少不了万人迷贝克汉姆出席,当天贝嫂维多利亚远在美国的洛杉矶家中照顾自己的三个儿子,而当晚的小贝没有了黑面妻子维多利亚在身旁,显然开心了很多,成了当晚最瞩目的焦点,更是成了众多性感辣妹围攻的对象。

  无独有偶这些镜头被记者们扑捉到了,看来一向看管小贝严格维多利亚这次又要跳脚发怒了,以后更不会有微笑了。也难怪小贝如此受欢迎,的确是很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