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爵夫人”“脑死亡” 曾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48  天天新报

  曾主演《伯爵夫人》的英国女影星娜塔莎·理查德森近日在加拿大滑雪时不慎摔倒,导致脑部重伤。当地时间本周二,她被转移至纽约继续接受救治,但伤情不容乐观。

  有消息称,45岁的理查德森已经“脑死亡”,其家人纷纷赶往医院,甚至已做好和她告别的准备。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理查德森在加拿大魁北克著名的滑雪胜地翠湖山庄接受私人滑雪训练,在经过一个适宜初学者的斜坡时不慎跌倒。起初,她并没有任何不适症状,甚至笑着声称自己无需看医生。

  但是,回到下榻酒店一小时以后,理查德森开始头疼难忍,随即被送往附近的蒙特利尔圣心医院急救。目击者称,当时理查德森裹着毯子、躺在担架上,已经神志不清。她的影星丈夫、正在加拿大拍摄新片《克洛伊》的利亚姆·尼森听到消息后,马上赶往了医院。

  次日,56岁的尼森陪同理查德森飞回纽约(两人在纽约曼哈顿、米尔布鲁克等地拥有住所)。他们的两个儿子——13岁的迈克尔和12岁的丹尼尔·杰克也立刻结束在加拿大的假期,一起赶回纽约。圣心医院的发言人证实理查德森已离开加拿大,对于她当时的伤势则没有具体说明。

  纽约 家人做好最坏打算

  纽约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么安排很可能是为了让她和家人度过最后一天。”

  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二晚,理查德森72岁的母亲、老牌影星瓦妮莎·雷德格雷夫,以及理查德森的儿子、妹妹、叔叔、阿姨等纷纷赶往医院,脸上写满悲伤。许多亲友彻夜守候在她的身旁。

  一位和理查德森家人关系亲密的消息人士透露,理查德森已经“脑死亡”,“这真的太令人难过了。她的家人都聚集在纽约,准备好和她告别,尽管所有人至今都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这位曾经充满爱和生气的女性,现在却躺在那里,脑部毫无知觉。”

  理查德森的飞来横祸令影迷们普遍感到震惊和惋惜。许多人在网上留言,衷心祝福她能摆脱危险、早日康复。○姚佳森 编译

  “夫人”曾揭幕

  上海国际电影节

  理查德森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她的母亲是老牌影星瓦妮莎·雷德格雷夫,曾凭借《朱莉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她的已故父亲托尼·理查德森生前是一名导演。

  理查德森出演过三十多部好莱坞影片,包括与利亚姆·尼森结缘的《妮尔的芳心》等。她和英国男影星拉尔夫·费因斯联袂出演的中英合拍片《伯爵夫人》曾揭幕200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当时她作为嘉宾亲临沪上。

  此外,理查德森还活跃在戏剧舞台上,曾获戏剧界的最高荣誉托尼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