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床上错将梅耶叫皮特 男友怒揭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安妮斯顿床上错将梅耶叫皮特男友怒揭隐私(图)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床上错将梅耶叫皮特男友怒揭隐私(图)
安妮斯顿和男友约翰-梅耶

  安妮斯顿与小男友分手了,原因竟然是,她在床上叫了皮特的名字,这让年轻气盛的约翰·梅耶情何以堪,他准备出书抖露两人交往过程的隐私,报复安妮斯顿,安妮斯顿也真是倒霉,小男友靠粘着她知名度大增,如今又想打主意捞钱。

  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安妮斯顿去年一鼓作气拍了数部新片,票房都不错,40岁的她更准备与新晋新星、“贫民富翁”女星芙蕾达·平托争夺007新一任邦女郎人选。

  本报讯 据报道,由于珍妮弗·安妮斯顿在床上叫错前夫,二度分手的歌手约翰·梅耶不堪受辱,准备出书曝光两人交往过程,已有出版商开出1000万美元(约人民币6800万)天价争取独家发行权。

  叫“皮特”梅耶很受辱

  最新一期《Star》周刊披露,詹妮弗·安妮斯顿曾在最激情的时刻,将约翰·梅耶叫成前夫布拉德·皮特,让梅耶感觉很受伤。梅耶的一名死党表示:“他一直扬言要把自己和安妮斯顿间交往最劲爆的内幕公之于世。”奥斯卡颁奖典礼时两人还甜甜蜜蜜走星光大道,但发生“叫错床”事件后,梅耶的态度急转直下。安妮斯顿后来到欧洲宣传《马利与我》,又被爆在男主角欧文·威尔森饭店房间过夜。安妮斯顿虽然极力澄清自己只是喝多了,在沙发上睡着,她和欧文绝对清白,但已成为压垮两人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

  手握私密相簿伺机报复

  周刊报道,安妮斯顿每天花在做瑜伽、化妆、整理头发、防晒的时间高达6小时,也让梅耶无法理解。更劲爆的是,梅耶手里还握有一本与安妮斯顿之间非常私密的相簿。梅耶前几天在个人Twitter上面宣称要效法海明威,用6个字写出一篇精彩的故事。梅耶写的是“This heart didnt come with instructions.”(这颗心不听使唤),梅耶自剖心境,安妮斯顿恐怕如坐针毡。(综合)

  姐弟恋几度分合

  2008年4月,安妮斯顿与约翰早传“暧昧”,但恋情真正曝光则是在四五月期间,当时两人连续两个周末在迈阿密火热拍拖,互搽防晒霜。

  2008年8月, 传出安妮斯顿跟梅耶分手,原因是约翰有感于未能达到安妮斯顿的要求而主动提出分手。

  2009年2月,安妮斯顿和梅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亲密亮相,两人在媒体面前大摆姿势亲密合影。但随后就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经决定结束情侣关系,约定不再见面。

  2009年3月,杂志爆出猛料,安妮斯顿在床上把梅耶叫成前夫皮特,梅耶准备出书抖露两人交往的隐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