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4岁布鲁斯小岛娶名模 拍拖1年闪电再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54岁布鲁斯小岛娶名模拍拖1年闪电再婚(图)

布鲁斯与名模女友拖手逛街秀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有好莱坞情场浪子之称的布鲁斯-威利斯,日前被美国小报踢爆将于美国时间明天(3月21日),与拍拖1年的30岁模特儿女友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结婚!

  布鲁斯即将再入围城,与年仅30岁的女友Emma Heming结婚,昨天(3月19日)布鲁斯刚度过54岁生日,有消息说他将邀请“再见也是朋友”的前妻黛咪-摩尔,与其明星夫婿阿什顿-库切前往观礼。一向说话刻薄的娱乐新闻网主Perez Hilton,在文中暗讽布鲁斯与阿什顿的关系:“阿什顿会不会做布鲁斯的伴郎?如果做就真的好古怪!希望届时布鲁斯和黛咪的小女儿Tallulah,会穿上适合她年纪的衣服!”

  有消息说在当地拥有物业的布鲁斯,已在寓所附近的酒店预留海景房及私人别墅给婚礼宾客,如果消息属实,这次将是布鲁斯第2次结婚,他于1987年与黛咪结婚,2000年宣布离婚。

  另外,纽约同性恋时装设计师Marc Jacobs,也传出与巴西广告公司高层男友Lorenzo Martone订婚,据知二人戴上同款订婚戒指,前往巴西圣保罗与Lorenzo的妈妈会面,此行除见家长外,Marc也会与未婚夫庆祝时装店的开张之喜。另外,有传二人刚在纽约以约合人民币八千万元买房子筑爱巢。(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