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熟男齐齐讨老婆 哈里森订婚布鲁斯娶名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好莱坞熟男齐齐讨老婆哈里森订婚布鲁斯娶名模

布鲁斯-威利斯娶名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于美国时间前日(21日)与女友Emma Heming于加勒比海举行婚礼。而哈里森-福特已于上月跟女友嘉莉丝达-霍克订婚,结束7年的爱情长跑!

  54岁的布鲁斯前日(3月21日)与32岁的模特Emma于加勒比海小岛拉埋天窗,出席宾客包括布鲁斯前妻黛咪-摩尔与其现任丈夫艾什顿-库切,以及麦当娜等。其实上周已传出二人行婚礼,当时布鲁斯在小岛住宅附近的酒店预订大量房间,明显是为客人准备的。至于爱在社交网Twitter公开生活细节的黛咪与艾什顿,前日(21日)却大玩神秘,于婚礼期间8小时也没有更新!

  另一边,年届66岁的哈里森宝刀未老,上月已跟44岁的《甜心俏佳人》女星嘉莉丝达订婚!知情人士指,二人于上月情人节周末带同养子Liam度假,哈里森趁机送戒指向嘉莉丝达求婚,成功打动伊人!不过,他们还未定下确实婚期。哈里森与嘉莉丝达拍拖超过7年,哈里森曾两度结婚,嘉莉丝达则是首度嫁人。另外,嘉莉丝达上周亮相电视清谈节目时,笑言未看过哈里森的代表作《星球大战》。

  喜事一浪接一浪,英国女歌手Natasha Bedingfield与商人男友Matt Robinson也于美国时间上周六(3月21日)在洛杉矶马里布一家教堂举行婚礼。Natasha于声明中表示:“这次婚礼正符合我的期望,简单、美丽和自然!婚礼也没任何繁文缛节,重点是让我们在亲友面前表达爱意!”(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