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迎娶英国模特 前妻参加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04  深圳晚报
布鲁斯-威利斯迎娶英国模特前妻参加婚礼(图)
黛米·摩尔和丈夫艾什顿·库彻出席了典礼
布鲁斯-威利斯迎娶英国模特前妻参加婚礼(图)
布鲁斯·威利斯和艾玛·海明。(资料图片)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和英国女模特艾玛·海明昨天在加勒比海的凯科斯群岛上举行了婚礼。布鲁斯·威利斯的前妻黛米·摩尔和她的丈夫艾什顿·库彻、歌星麦当娜出席了典礼。

  54岁的威利斯和30岁的海明之前谈了一年多的恋爱。艾玛是出生于马其他的英国模特,她曾经是2001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也偶尔出演一些影视作品。

  布鲁斯·威利斯于1987年11月和黛米·摩尔结婚,两人于2000年10月离婚。13年中共生下三个孩子。现在两人仍然保持朋友关系。

  威利斯1955年3月19日生于前西德。父亲是驻德美国军人,母亲是德国人。两岁时他移居美国新泽西州。1987年出演电影,次年出演《虎胆龙威》举世轰动,此后片酬不断,确立了动作巨星的地位。动作片代表作有《虎胆龙威》系列、《世界末日》、《第五元素》等,此外还有《十二只猴子》、《第六感》、《惊心动魄》等悬念片及《飞越长生》、《整九码》等喜剧片问世。(汪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