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兹-塞隆登杂志封面 慵懒缱绻魅力难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17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登杂志封面慵懒缱绻魅力难挡(图)

塞隆性感迷人

查理兹-塞隆登杂志封面慵懒缱绻魅力难挡(图)

塞隆姿态撩人

查理兹-塞隆登杂志封面慵懒缱绻魅力难挡(图)

塞隆魅力难挡

查理兹-塞隆登杂志封面慵懒缱绻魅力难挡(图)

塞隆慵懒缱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性感女神查理兹·赛隆(Charlize Theron),登上英国《GQ》杂志封面,对镜头摆出各种撩人姿势的她,慵懒中不乏性感妩媚,巨星魅力难挡。

  拥有美丽外貌且气质出众的查理兹·赛隆,还赢得“维纳斯”的称号,模特儿出身,后来却努力在电影上积极求表现,还以《女魔头》一片成为好莱坞影后,查理兹·赛隆向众人证明,自己不是花瓶,而是拥有深厚实力的演员。

  生于南非的查理兹·赛隆,是个法德混血儿,也因此让她的外型,自小就极为亮眼,小时梦想是成为一名杰出的芭蕾舞者,因膝盖受伤而被迫放弃,然而这也成为她进入演艺圈的转折点,1996年主演《峡谷二日》(2 Days In The Valley)声名大噪,之后便邀约不断。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