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森-福特订婚 与女友相差22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0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3月23日电 好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最近与相恋7年的女友卡利斯塔·弗洛克哈特订婚。

  据最新一期美国《人物》周刊报道,66岁的福特在今年的情人节正式向44岁的女友弗洛克哈特求婚,并献上一枚订婚戒指,给了女友一个惊喜。但两人尚未确定结婚日期。

  福特此前曾有两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玛丽·马夸特于1979年去世。2000年,他开始与第二任妻子、剧作家梅利莎·马西森分居,2004年两人正式离婚。他与前两任妻子各育有两个孩子。

  福特曾主演《星球大战》《空军一号》等好莱坞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里森-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