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娶名模 哈里森福特玩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08  信息时报
布鲁斯-威利斯娶名模哈里森福特玩订婚(图)

哈里森·福特与女友相恋7年。

布鲁斯-威利斯娶名模哈里森福特玩订婚(图)

威利斯和女友刚认识一年。

  信息时报讯 《虎胆龙威》系列中54岁猛男布鲁斯·威利斯,前日在加勒比海举行岛上婚礼,迎娶32岁模特儿女友艾玛·海明;《夺宝奇兵》系列中66岁的哈里森·福特更加老而弥坚,终于跟拍拖7年半的《兄弟姐妹》电视女星嘉莉丝达·弗洛克哈特宣布订婚,果然好事成双。

  布鲁斯·威利斯在加勒比海和刚刚认识一年的名模女友举行露天婚礼,难得的前妻黛米·摩尔携现任丈夫齐齐出席,布鲁斯和黛米曾育有3个女儿。

  另外,两度离婚并声言拒绝再入“恋爱坟墓”的哈里森·福特,最终还是出尔反尔,在上月情人节的周末,送给44岁女友嘉莉丝达一份惊喜大礼,就是一枚订婚戒指。据报女方已经答应求婚,不过确实结婚日期尚在商议中。

  老牛吃嫩草

  伊斯特伍德

  该老人虽只离过一次婚,但情人无数。1993年与年轻其35岁的女主播恋上,3年后结婚。

  洛·史都华

  最爱金发模特的“摇滚公鸡”,2007年以62岁之龄娶36岁意大利名模,已经是第3次结婚。

  保罗·麦卡尼

  2002年踏入花甲之后迎娶34岁的模特女友希瑟·米尔斯,4年后离婚,老爵士付巨额费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