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与相恋7年女友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37  竞报
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与相恋7年女友订婚
哈里森·福特与相恋7年的女友卡利斯塔·弗洛克哈特

  据新华社电好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最近与相恋7年的女友卡利斯塔·弗洛克哈特订婚。

  据最新一期美国《人物》周刊报道,66岁的福特在今年的2月14日正式向44岁的女友弗洛克哈特求婚,并献上一枚订婚戒指,给了女友一个惊喜。但两人尚未确定结婚日期。福特曾主演《星球大战》、《空军一号》等好莱坞大片,但他最为人们所熟知的角色当属《夺宝奇兵》系列影片中极富冒险精神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弗洛克哈特曾主演美国电视剧《甜心俏佳人》、《兄弟姐妹》,她此前从未结过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