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嫂衣着宽松被曝怀孕 携小贝二子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天,阿汤嫂凯蒂带着女儿苏瑞和贝克汉姆的两位小公子一起到洛杉矶儿童艺术中心观看展览。

  当天苏瑞穿着蓝色白点的小裙,红色黑条纹的开口小衫,脚穿红色小皮鞋,怀里还抱着毛绒玩具,十分可爱。见到贝克汉姆家的两个小帅哥还略显羞涩,任刘海垂到眼前,遮挡羞羞的小脸。

  凯蒂怀孕有迹可循。她近来舍弃凸显玲珑曲线的紧身华服和高跟鞋,改走休闲风,常穿着宽松的上衣和牛仔裤,脚踩平底鞋以免跌倒动胎气。眼下,她正在纽约排演舞台剧《All My Sons》,下月18日将在百老汇首演,演到明年1月。若她真的怀孕,就得挺肚上台。此剧并非唱唱跳跳的歌舞剧,但她每周有六晚要演出,就算怀孕初期,体力上仍是负荷。

  凯蒂表示,她目前正在设计童装系列,灵感来自于女儿苏瑞。而且她还帮好友维多利亚的两个宝贝儿子当起“后妈”,带他们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外出,以便自己为男女童装设计找寻灵感。雷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