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被指婆媳决裂 被迫与贝克汉姆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2  东方早报
维多利亚被指婆媳决裂被迫与贝克汉姆分居(图)
看着妻子和母亲闹矛盾束手无策,小贝家庭地位世界闻名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好不容易留在了米兰,但贝克汉姆的日子并不会就此消停,他那万人瞩目的妻子和他倔强的老母亲日前就爆发了家庭战争。据昨日《每日电讯报》透露,因为三个宝贝儿子的看护问题,维多利亚和婆婆桑德拉相互指责,而争吵的结果是维多利亚不得不赶回洛杉矶,暂时与“万人迷”分居。 

  维多利亚不满婆婆“爽约”

  婆媳关系从来就不容易处理,“万人迷”的家庭也不能免俗。上周维多利亚只身飞往米兰为小贝把持家务,事先与婆婆约定,三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的学习生活临时由婆婆照看,不承想婆婆突然“爽约”。

  据悉,贝母桑德拉临时决定返回伦敦参加小贝妹妹乔安妮的生日派对,这让维多利亚大为光火。实际上,在贝克汉姆如愿留在米兰后,夫妇俩一直想寻找一处集隐蔽和便利于一体的理想寓所,此番维多利亚飞赴米兰的目的就是要找房子,考虑到此次停留的时间相对长些,这才拜托婆婆照看三个孩子。辣妹的脾气向来不好,婆媳产生分歧后,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在电话里就爆发了争吵,“维多利亚在米兰找房子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婆婆就这么丢下了三个孩子,维多利亚只好停下了手里的一切赶回洛杉矶照顾孩子,她在通电话的时候简直歇斯底里,大喊大叫。”第一时间维多利亚的经纪人也出面进行辟谣,“维多利亚回洛杉矶是因为想念孩子们,她从来不会离开孩子们超过一周时间,而且这次行程安排是她提前和桑德拉约定好的。”

  “我的妻子将会回到洛杉矶照顾孩子们,我想这是最好的决定,孩子们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的生活,而他们也需要母亲。”在婆媳矛盾中,好脾气的贝克汉姆一直扮演着和事佬的角色,此番母亲和妻子发生口角,小贝也期待大事化小,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得不在未来一段时间暂别娇妻。实际上,在加盟米兰后,过去一年贝氏夫妇一直分多聚少,对此维多利亚也流露了不满,“大卫(贝克汉姆)甚至没有出席布鲁克林和克鲁兹的生日派对,但类似这样的情况也许是我们以后必须面对的事实。”

  婆媳矛盾由来已久

  维多利亚的发飙可以理解,而婆婆桑德拉也不是省油的灯,在这场“婆媳大战”中她始终没有退让,最终还是维多利亚憋着一肚子气飞回洛杉矶。为什么桑德拉如此不依不饶,甚至不惜扔下三个孙子?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桑德拉从来就看不惯维多利亚,她们的矛盾由来已久。”

  早在2004年贝克汉姆外遇东窗事发时,桑德拉就指责辣妹咎由自取,一位知情人透露:“桑德拉讨厌辣妹把贝克汉姆管得太严,就连小贝平日去会朋友都要事先得到辣妹的‘批准’,桑德拉觉得贝克汉姆的‘反抗’是迟早的事。”在贝氏夫妇矛盾激化的那几个月,桑德拉多次飞到西班牙陪伴儿子,母子俩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亲密,桑德拉也私下透露自己对这位明星儿媳非常不满:“在她面前,我的儿子连自我表达的机会都没有,每次当大卫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会被维多利亚歇斯底里地喝止。”

  到了2004年圣诞节,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举行受洗仪式时,分歧又出现了,桑德拉和辣妹就两家人谁来担任两个孩子的教父母发生争执,小贝的父母认为辣妹总是瞧不起他们和小贝的妹妹,辣妹则辩称两个孩子本来就与外公外婆和姨妈更亲,最终小贝出面斡旋才化解矛盾,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成为两个孩子的教父。熟悉小贝一家的人对于这场家庭内战也是颇感无奈,“维多利亚习惯了在家做主,对于小贝的父母也不够尊敬,她甚至反感小贝父母到现场看小贝比赛,就是二老来了,她也绝对不会和他们坐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