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威廉姆斯心脏手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49  北京娱乐信报
罗宾-威廉姆斯心脏手术成功

罗宾·威廉姆斯

据新华社电 罗宾·威廉姆斯的发言人23日说,威廉姆斯已在俄亥俄州一家医院成功进行了心脏瓣膜置换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

 

法新社23日援引负责手术的克利夫兰诊所胸心外科医生马克·吉利诺夫的话说,手术非常成功,威廉姆斯有望在8周内完全康复,“他的心脏现在很强壮,将来应该可以恢复所有正常机能”。

现年57岁的威廉姆斯日前因感到呼吸短促而入院治疗,并于3月13日进行了心脏瓣膜置换手术。为此,威廉姆斯被迫中断了他自去年9月开始、计划在80个城市进行的喜剧《自毁武器》巡演。威廉姆斯的发言人此前表示,巡演将会在今年秋天恢复。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语带双关地说,巡演的下一站应该是“武器的自毁和重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宾-威廉姆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