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新好男人范儿 携妻儿出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8  广州日报
休-杰克曼新好男人范儿携妻儿出游(附图)

休-杰克曼

  本报讯 《X战警》男星休·杰克曼(见上图)举家出动到公园游玩,妻子黛博拉·李·弗妮斯、岳母、一双儿女Oscar 和Ava,外加一名男性亲戚,一行人浩浩荡荡其乐融融。

  有“最性感”男人之称的休·杰克曼甘当女儿Ava的坐骑,顽皮可爱的Ava骑在老爸脖子上手舞足蹈,还不时拍打老爸的脸和脑袋,“驱使”他加速前进,挥舞双手还嫌不过瘾,Ava干脆连牙齿也动用上,趴在老爸头上津津有味地啃着他的帽子,爱女心切的休·杰克曼哭笑不得,惨遭蹂躏也只能毫无怨言。

  一家人在公园里打球、玩单板滑行车之后再开心大合影,欢乐气氛荡漾在空气中。公园之旅结束后,休·杰克曼又带着家人到美术店购买画画用的画板和涂料,和女儿一起画画涂鸦。 (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