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威廉姆斯不怕刀 刚动完手术就逗乐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男星罗宾·威廉姆斯发言人宣称,他于近日接受了心脏手术,目前正在克利夫兰医院静养恢复。

  发言人玛拉·巴克斯鲍姆和克里斯·卡纳瑞克说,3月13日,57岁的罗宾接受了心脏主动脉替换术,未来8周内他有望完全康复。

  据悉,威廉姆斯最初在迈阿密大学医院接受治疗,之后转院到克利夫兰。本月初,他因为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不得不取消了独角喜剧《自毁武器》在佛罗里达的演出。

  克利夫兰医院的心脏外科专家吉利诺夫说:“罗宾的心脏很强壮,过几个星期就能恢复正常,不再限制他的行动。”

  威廉姆斯就是威廉姆斯,身在病中也不忘搞笑本色。据吉利诺夫透露,术后几个小时,他就把在场医务人员逗得哈哈大笑。威廉姆斯发表声明说:“我发现了一些演出的新素材,等不及要重返巡演舞台。我想我演出的下一站应该取名《自毁和重建武器》。”威廉姆斯因病中断的多城市巡回演出有望于今年秋季重新拉开序幕。 一 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