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性感白裙驾新车 不幸与他车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24  国际在线
林赛-罗韩性感白裙驾新车不幸与他车相撞(图)

林赛-罗韩当太的着装

林赛-罗韩性感白裙驾新车不幸与他车相撞(图)

林赛-罗韩性感白色裙

林赛-罗韩性感白裙驾新车不幸与他车相撞(图)

撞坏的玛莎拉蒂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林赛·罗韩一直相当的兴奋展示自己的新车一辆白色玛莎拉蒂,但是昨天林赛却在加利福尼亚州遇到了一件麻烦的事情,她的宝贝新车撞到了一辆斯巴鲁,并且把前保险杠撞坏了,更郁闷的是,司机不是林赛,而是她的助理。也许在开车前林赛也是再三考虑才把要是给的助理,毕竟她已经有两项不良记录了。  

  当天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自己的新车,一向喜欢黑色灰色上衣的林赛,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长款上衣,外面是黑色外衣,职业感十足,飘逸长发,相当好看的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赛-罗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