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夫妇因婆媳不和传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2:5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好不容易留在了米兰,但贝克汉姆的日子并不会就此消停。他那万人瞩目的妻子和他倔强的老母亲日前就爆发了家庭战争。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因为三个宝贝儿子的看护问题,维多利亚和婆婆桑德拉相互指责,而争吵的结果是维多利亚不得不赶回洛杉矶,暂时与“万人迷”分居。

  据悉,上周维多利亚只身飞往米兰为小贝主持家务,事先与婆婆桑德拉约定,3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的学习生活临时由婆婆照看,谁知婆婆临时爽约,决定返回伦敦参加小贝妹妹的生日派对,这让维多利亚大为光火。知情人透露,此番维多利亚飞赴米兰是为找房子。“她在米兰忙得不可开交,婆婆就这么丢下了3个孩子,维多利亚只好停下了手里的一切赶回洛杉矶。她在电话里简直歇斯底里,大喊大叫。”不过,维多利亚的经纪人立即辟谣,“维多利亚回家是因为想念孩子们。”小贝也站出来说:“孩子们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的生活,而他们也需要母亲。”不过,两人在将来一段时间内都将分居两地。

  有英国媒体报道,桑德拉与维多利亚矛盾由来已久。一位知情人透露:“桑德拉讨厌辣妹把贝克汉姆管得太严,就连小贝平日去会朋友都要事先得到辣妹的‘批准’。”此外,知情人透露,维多利亚习惯了在家做主,对于小贝的父母也不够尊敬,她甚至反感小贝父母到现场看小贝比赛,就是二老来了,她也绝对不会和他们坐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