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兹-塞隆出浴照曝光 身披浴巾性感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出浴照曝光身披浴巾性感出位(图)

查理兹·塞隆身裹浴巾

查理兹-塞隆出浴照曝光身披浴巾性感出位(图)

查理兹·塞隆性感美背

查理兹-塞隆出浴照曝光身披浴巾性感出位(图)

查理兹·塞隆闭目忘情

查理兹-塞隆出浴照曝光身披浴巾性感出位(图)

查理兹·塞隆眼神专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登意大利杂志《First》封面。只有浴巾遮蔽的塞隆,身无旁物,而她的出位动作更是让其性感得到完美的释放。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瞧见大美女查理兹·塞隆的电影或者消息了,终于,6月份即将有一部《大路》会上映,只可惜,她在片中是活在文明大毁灭的时代,因此没法让影迷看见她漂漂亮亮的模样,因此电影拍完之后,她马上答应意大利杂志《First》之邀,不仅当上封面女郎,还在内页中拼命秀性感呢。

  不过,塞隆就算自摸,还是一派亮丽优雅,果然有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风采,但是,她跟长年的男朋友却在最近传出口角,据了解,二人去墨西哥度假的时候,在饭店大吵特吵,引人侧目,惹得塞隆对饭店服务生也大发脾气,不是嫌人家灯不够亮,就是抱怨水不够热,反正就是把气都出在别人身上就是啦。

  神奇的是,大吵过后,也没听闻二人要分手的消息,因此一般推测,应该只是小两口偶而发生的闹脾气之作吧。哈,不是咱们在这儿唱衰,因为奥斯卡影后的分手魔咒,从来没不灵过,从格温妮丝·帕特洛、希拉里·斯旺克、到哈莉·贝瑞、瑞丝·威瑟斯彭,没有一个不是在得奖之后,就跟自个儿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分手的,唯一例外的就是塞隆,因此现在大家都抱着“走着瞧”的心里,看待这对女比男出名的情侣档呢。wsm/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查理兹-塞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