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的娱乐处女秀推高了《今夜秀》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奥利弗·斯通的《小布什传》在香港热映,奥巴马的娱乐处女秀推高了《今夜秀》的收视率,一股影视总统热慢慢升温。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女王》的英国编剧彼德·摩根近日又将创作题材锁定在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身上,在其自编自导的新片《特殊关系》中,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一段陈年韵事将被抹上戏剧色彩。

  据悉,该片定于今年7月份在英国和美国开拍。

  主角:奎德出演克林顿

  克林顿在好莱坞有着良好的人缘,与影业巨头斯皮尔伯格、凯森伯格私交颇好。即使是以起底丑闻为主的《特殊关系》,一众好莱坞明星也为角色争破了头皮。目前,与章子怡合作《骑士》的男演员丹尼斯·奎德被选中出演克林顿一角。据报道,他打败的对手中就包括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虐童疑云》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肖申克救赎》的蒂姆·罗宾斯和美剧《喜剧狂人》的当家明星亚历克·鲍德温。这些男演员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额头宽阔,发际线高,与克林顿的长相相仿。

  不过,扮演“第一夫人”的朱利安·摩尔就和希拉里的外貌相去甚远。朱利安是好莱坞的实力派演员,曾以《时时刻刻》和《远离天堂》同时杀进2003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提名,去年主演的《盲流感》也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虽然扮相不足,但朱利安冷艳逼人,与现任国务卿“不近人情”的强硬气质神似。

  巧合的是,朱利安和奎德曾于2002年合作影片《远离天堂》。片中,奎德扮演的丈夫对朱利安扮演的妻子有过不忠。

  此外,麦克·辛则会继《君子交易》和《女王》之后再次扮演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莱温斯基饰演者尚不得知。但摩根更希望通过档案资料、原始影像来展现莱温斯基当时的处境,处理方式与《女王》 中的戴安娜王妃类似。

  导演:《女王》编剧执导筒

  《特殊关系》被看做彼德·摩根“政坛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前两部是电视电影《君子交易》和奥斯卡上的大赢家《女王》。其中,他司职编剧,斯蒂芬·弗雷斯司职导演。而《特殊关系》则是摩根的导演处女作。该片讲述了1997年至2000年期间,当时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与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之间的“亲密联系”。同时,电影还将重点展现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拉链门事件”。《特殊关系》是第一部直面克林顿与莱温斯基关系的影片。为了真实性,摩根去年夏天还专门跑到华盛顿和小石城做了一番调研。

  丑事重提,美国的一些网友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我欣赏他的《女王》,但是导演一部被透视了千百遍的丑闻,还能有什么新的见解呢?”摩根回答,他似乎更感兴趣从“拉链门”看克林顿和布莱尔微妙关系的变化。(上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