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丝Jay-Z被曝新婚危机 泡夜店互不理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碧昂丝Jay-Z被曝新婚危机泡夜店互不理睬(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站Media Take Out曝料指,最近美国歌手碧昂丝(Beyonce)与结婚不到一年的丈夫Jay-Z婚姻出现危机!

  两人日前在纽约外出玩乐时虽然身处同一夜店,但全程分开玩,Jay-Z玩得尽兴,Beyonce却在一旁黑脸,没有与任何人说话。

  另外,Beyonce个唱的舞台服装设计草图近日曝光,被指超像《冲锋飞车队》中蒂娜-特纳饰演的的角色的造型。(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