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坏男孩穿裙子展露别样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8  国际在线
《绯闻女孩》坏男孩穿裙子展露别样帅气(图)

艾德·维斯特维克时装秀,格子裙展露别样帅气

《绯闻女孩》坏男孩穿裙子展露别样帅气(图)

艾德·维斯特维克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一提起艾德·维斯特维克我们都会想到在《绯闻女孩》里那个带着点坏坏气质的帅哥,但是周二(3月31日)的Kilt时装秀上,在秀场上艾德·维斯特维克展露了别样的帅气。

  当天的艾德·维斯特维克穿上了英伦风格的格子无袖上衣和格子裙,英伦的帅气尽显。

  相关介绍:

  艾德·维斯特维克 (Ed Westwick) 在CW电视台2007年开播的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 中扮演邪邪的查克·巴斯 (Chuck Bass) ,凭借其浑身上下所散发出来的坏小子味道,以及玩世不恭的少爷个性,艾德·维斯特维克 (Ed Westwick) 成为了数百万女生口中的谈论对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