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评选影响美国未来的人物 U2波诺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11  广州日报
《滚石》评选影响美国未来的人物U2波诺上榜
U2主唱波诺

  据新华社电 最新一期美国《滚石》杂志列出了100位对美国未来最重要的领袖、明星、作家和思想家,其中老牌摇滚乐队U2主唱波诺在所有上榜的演艺明星中名列前茅。

  波诺名列排行榜第四位。此外,歌手兼制作人坎耶·韦斯特、女歌手M·I·A和说唱歌手利尔·韦恩分别排在第7位、第11位和第19位。在音乐组合方面,加拿大摇滚乐队“拱廊之火”排名最靠前,名列第27位。(曹卫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