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影视奢华潮退烧 第一夫人倡导简朴节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14  沈阳晚报

  由于美国经济不景气,好莱坞影视奢华风退烧。从朱莉亚·罗伯茨、桑德拉·布拉克到安吉丽娜·朱莉的新片造型,一律向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倡导的简朴风看齐。

  从《欲望城市》带动的都市时尚剧风潮,到刘玉玲参演的《女人帮》、布鲁克·雪德丝主演的《口红丛林》,这些美剧在荧屏上流行过好一阵子。现今美国失业率大幅攀升,谁还有心情看明星在剧中穿金戴银呢?所以连曾经鼓动青少年追求名牌风的《绯闻女孩》都将新一季剧情改走男女恋爱的方向。

  小银幕返璞归真,大银幕更是由奢入俭,冲走银幕女主角的名牌华服。曾在《风月俏佳人》狂穿名牌的朱莉亚·罗伯茨,在新片《口是心非》中主打黑色套装;曾在《麻辣女王》中大穿名牌的桑德拉·布拉克在新片《爱情限时签》中也身着黑色套装。如今,安吉丽娜·朱莉在新片《特工盐》中的朴实色调的造型,和米歇尔也十分神似。看来好莱坞电影女星的新造型,都在认真复制第一夫人的衣柜。(小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一夫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