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小贝唱《我和你》? 原是“愚人节”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9:19  中国新闻网
辣妹小贝唱《我和你》?原是“愚人节”玩笑
贝克汉姆夫妇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

  中新网4月2日电昨日有消息称,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万人迷”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这一对“史上最成功夫妇”,也不得不到处寻找“走穴”机会来“补贴家用”,据传下月中旬将来中国出席某音乐节的小贝夫妇出场费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平均每秒吸金40000元。

  据媒体圈某L姓神秘人士透露,世界顶级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将在下月比赛间隙挤出时间,携爱妻维多利亚出席下个月在中国张家界举行的“国际乡村音乐节”开幕式晚会,并与爱妻深情合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该神秘人士还透露,小贝和辣妹夫妇此次的出场费达千万之巨,而《我和你》总时长是4分10秒,即小贝夫妇此番每登台亮相一秒钟,便折合吸金40000元整。

  记者随后辗转采访到此次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的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表示,英国方面这次将有“英国激情”和“苏格兰风笛”两支顶级的乡村乐队出席音乐节开幕式,“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虽具备世界级的知名度,但他们是时尚界的代表,与我们乡村音乐节的定位和气质大相径庭,我们根本就不可能会考虑到邀请他们出席,更别提什么1000万了,这可能是网友的‘愚人节’玩笑吧。”

  据悉,乡村音乐(Country Music)这种音乐形式,20世纪20年代起源于美国田纳西州的纳西维尔市,是美国劳动人民最为喜爱的音乐形式之一,那时候歌曲的内容主要是表现劳动生活,譬如厌恶孤寂的流浪生活,向往温暖、安宁的家园,以及歌唱甜蜜的爱情和失恋的痛苦等;乡村音乐的类别有乡村摇滚、牛仔音乐、兰草音乐、酒吧音乐、西部摇摆、凯金音乐、纳西维尔之声等多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