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婚后首亮相 模特老婆秀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婚后首亮相模特老婆秀钻戒(图)

布鲁斯-威利斯与艾玛-赫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布鲁斯-威利斯与拍拖一年的女友模特艾玛-赫敏(Emma Heming)刚于3月31日在加勒比海结婚,大前日(4月4日)二人婚后首次亮相出席在加州举行的Sonoma国际电影节。

  布鲁斯与身穿火红露肩装的新娘子Emma全程笑容满脸,Emma更不时展示手上的巨型结婚钻戒。布鲁斯在电影节上也获大会颁赠终身成就奖以表扬他对国际影坛的成就。(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