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婚礼发生“枪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02  武汉晚报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婚礼发生“枪战”(图)

枪击现场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婚礼发生“枪战”(图)

吉赛尔·邦辰(资料图片)

  本报讯  上周末,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与美式足球员丈夫汤姆·布兰迪在哥斯达黎加的家中举行了第二次婚礼,但该婚礼上却发生了意外,保镖居然对摄影记者们开火了。幸好没有人受伤,只是有一辆记者的SUV的后窗被子弹打碎,并穿过了挡风玻璃。 

  摄影师冒着“生命危险”拍下的婚礼现场图。依稀可见身穿白纱的吉赛尔·邦辰。据报道,保镖们在“誓死”保卫主人时,新娘子对婚礼上的“枪战”一无所知。

  车上的一名摄影师Rolando Aviles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说:“那一刻,我还以为我就要死了。子弹在我们旁边呼啸而过,差一点就杀掉我们其中的一员。”Rolando Aviles说自己和同伴Yuri Cortez都是为INF图片社提供照片的自由摄影师,已经获准从约300英尺距离以外的地方对这次婚礼进行拍摄。(吉赛尔·邦辰已经将婚礼照片出售给巴西的一家杂志。)当他们开始抢拍的时候,这对夫妇所雇保镖开始追逐他们,两人兵分两路,躲避保镖的追赶。不过他们还是被保镖追上了。保镖说:“汤姆·布兰迪只是想跟你们谈谈,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他们来到吉赛尔·邦辰的房子里时,三名参加婚礼的成员和五名保镖将他们包围,布兰迪的伴郎还用脏话侮辱他们。不想卷入争斗中的两人离开现场,当他们跑走时,一名保镖冲他们开了一枪,0.38口径的子弹射穿了他们的车。事后,心有余悸的Aviles说:“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工作。”小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赛尔-邦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