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抗辩无罪押后聆讯 蕾哈娜父亲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12  新浪娱乐
克里斯抗辩无罪押后聆讯蕾哈娜父亲质疑(图)

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殴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遭检方以重罪起诉的美国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美国时间4月6日在洛杉矶法庭上提出诉请无罪的抗辩。

  未出席的蕾哈娜透过律师指出,她希望该案能快速且公平地解决。但蕾哈娜父亲强调,克里斯必须停止否认曾做过的事,“到底怎么回事?总有人对蕾哈娜做了什么吧!”

  19岁的克里斯-布朗4月6日下午和律师、母亲等人一同来到法庭,迟到了近半小时。克里斯站在法庭上以温和的声音提出无罪的抗辩,一旁是他的律师,他的母亲双眼泛红地坐在第一排。离开法院时,克里斯遭到上百家媒体的包围,但他未发言迅速离去。

  蕾哈娜未多表示意见,但她的父亲雷诺范提闻讯后接受《US》杂志访问表示,他不希望克里斯的事业因此重创,虽然伤害已经造成,“他是个有天分的人,但每个人都应为自己做过的事付出代价。我并不想看他长期被关,我只是希望他认清一切、寻找帮助。”

  雷诺范提指出,如果克里斯辩称无罪,那谁该负责,“现在问题是,到底是谁做的?他应该认罪,然后试着获得法庭的同情,看看能否没事。不过现在他不打算这么做,情况可能更糟。”下次聆讯将于4月29日进行。法庭外有保护受害者权益组织的人士示威,反对传媒将Rihanna被殴后的照片公开。(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