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与现任男友相恋已一年 希望尽快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希尔顿与现任男友相恋已一年希望尽快结婚(图)
希尔顿与男友

  28岁的帕里斯·希尔顿虽然已经否认了和男友道格·莱因哈特(DougReinhardt)订婚的传闻,但她坚持认为她将很快与其步入婚姻殿堂。她说:“他将会成为我的丈夫。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非常了解对方。我真的陷入爱河,也真的很幸福。”

  帕里斯·希尔顿目前正在拍摄她的真人秀节目《我的新闺密》第二季。她希望该季会比第一季获得更好的结果。她已经很久没有和第一季的胜利者Brittany Flickinger 说过话了,她说:“我爱她,也信任她,但是很多时候,人们会随波逐流。我想要一个最好的朋友,她是因为我是个好人而想和我成为朋友,而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我已经被很多女孩愚弄了。我的男友在拍摄现场观看是个不错的安排。他有很多有趣的想法,制片方也爱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