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叶-比诺什新书300元高价吓退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1:59  新京报
朱丽叶-比诺什新书300元高价吓退粉丝(图)
比诺什细心写下每位影迷的名字

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璐诗)昨天傍晚,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携其英文版新书《眼中的肖像》(Portraits In-Eyes),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签售。上百位影迷前来“看一眼真人”,但大多数人都对这本售价300元的书望而却步。

  因行程紧,比诺什晚了近一小时才到。狭小的法国文化中心里,等待“才女”的中外影迷排到了大门外,有坐轮椅的,有带小孩的。“就等看一眼她真人”这样的兴奋低语此起彼伏。有人借着签售给比诺什递去写得满满的信,也有没买书仍挤上前去的,还有自称看了三场《我之深处》的比诺什“舞迷”。更多的人拿起300元一本的书,掂了掂就放下了,转而扶紧相机捕捉影星颦笑。

  《眼中的肖像》是比诺什为曾与她合作的29位导演画的水彩肖像集。在每位导演的画像旁,还配有一幅比诺什的“自画像”,以及她拍戏时写下的诗作。比如侯孝贤肖像旁写道:“我学到了一切/从你的存在/你的无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丽叶-比诺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