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赫尔姆斯抱女儿出行 将重返舞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53  深圳晚报
凯蒂-赫尔姆斯抱女儿出行将重返舞台(附图)

凯蒂·赫尔姆斯抱女儿出行。

  本报讯 好莱坞女星凯蒂·赫尔姆斯自从嫁给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后便淡出娱乐圈做起了贤妻良母。但据美联社8日报道,赫尔姆斯将重返舞台,参加下月举行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

  美国将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定为阵亡将士纪念日,为美国的联邦假日。报道说,本年度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将于5月24日在华盛顿举行,目前已有多位明星确定参加,其中就包括赫尔姆斯。届时,她将与女演员黛安娜·魏斯特合作,讲述一个美国老兵的感人故事。

  克鲁斯与赫尔姆斯2005年4月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电影宣传活动上邂逅,并迅速开始了恋情。2005年6月两人订婚,2006年4月,赫尔姆斯为克鲁斯生下女儿苏里,同年11月,两人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奥迪斯卡契古城堡完婚。赫尔姆斯婚后将生活重心从演艺事业转向家庭。(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