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迪-哈里森被追拍暴怒 纽约机场袭击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18  新浪娱乐
伍迪-哈里森被追拍暴怒纽约机场袭击记者(图)

伍迪-哈里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男星伍迪-哈里森大前晚(4月8日)于纽约机场被狗仔队拍照时大动肝火,袭击对方更抢去其摄影机掷到地下,然后带走。当狗仔队要求归还摄影机时,伍迪再次发难叉着对方脖子!

  曾演《天生杀人狂》的伍迪,大前晚飞抵纽约机场,戴上鸭舌帽的他拖着行李离开时,被狗仔队跟随拍摄。狗仔队向他问好说:“喂,伍迪,旅程怎样?感觉好吗?”伍迪乘扶手电梯时将头拧开回避镜头,不予理会。

  狗仔队苦缠不舍,继续跟着伍迪,并重复问题。当伍迪步出机场大堂走到街上之际,似乎忍无可忍,突然冲向狗仔队,将摄影机推向对方脸部,过程中摄影机受到震荡而出现故障,画面漆黑一片,狗仔队大喊:“伍迪,那是袭击!”伍迪再次发难冲前抢走其摄影机,并将机器掷在地上,然后拾起带走。

  狗仔队换了另一部小型摄影机后尾随而上,说:“伍迪,刚才那是袭击,而现在你正在偷去我的财物!请你归还我的财物好吗?这样我至少可以修理它。”伍迪再次发难,冲向狗仔队并叉着对方的脖子,狗仔队大叫:“伍迪,别碰我!可不可以停手?”然后不断重复:“你刚才袭击我!”

  伍迪不发一言转身离去,狗仔队质问他说:“伍迪,这就是你的行为吗?你是这样以手推撞别人吗?你掷坏我的摄影机,刚才又袭击我,我有一批证人,而我根本碰也没碰你!”伍迪走前几步,怒火未消,再次冲向狗仔队施展叉脖子招式,狗仔队一直重复大叫:“伍迪,冷静!”纠缠一番后,伍迪终于放手退开。其后伍迪走到停车场取车,狗仔队向镜头解说事件经过时,伍迪放下行李再一次追着对方,不过追了几步又走回汽车,最后驾车绝尘而去。

  狗仔队已向警方报案,事件正被调查。其实伍迪于2006年也有袭击狗仔队的前科,不过最后没被起诉。然而,该狗仔队向伍迪索偿约人民币1700万元的官司仍然未解决。(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迪-哈里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