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又想收养菲律宾孩子 全家出动打破分手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42  深圳晚报
朱莉又想收养菲律宾孩子全家出动打破分手传言

朱莉和皮特亲密亮相

  本报讯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屡传情变,但两人总有办法令传闻不攻自破。昨日,正在赶拍新片《特工盐》的朱莉忙里抽空,携一家大小飞赴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朱莉此行的目的是为收养菲律宾孤儿一事探路,她和皮特的亲密亮相也打破了皮特因不甘心扮演“单亲父亲”而提出分手的传言。

  朱莉的“联合国”家庭成员曾让好莱坞倾慕不已。除了3岁的女儿希洛、不满周岁的双胞胎兄妹,朱莉和皮特共收养了3个小孩——柬埔寨男孩马多克斯、埃塞俄比亚女孩扎哈拉以及越南男孩帕克斯。麦当娜近年来也开始效仿朱莉走访非洲收养当地孤儿,却落下“东施效颦”的臭名。

  虽然每次全家出动都声势浩大,但朱莉的收养工作仍在继续。这一次,她将目的地设在菲律宾。上周,一家人坐私人飞机抵达菲律宾。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本打算收养一位缅甸的小孩,但当地的相关法律非常严格,两人索性来到菲律宾调研。”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后台,朱莉曾碰到《贫民富翁》中的小演员阿萨鲁丁·伊斯玛,除了赞其可爱,她还认真地表示“真想领养一名印度小孩”。

  拥有6个小孩的代价就是住酒店得包层楼,请保姆得雇一打。对于孩子,朱莉和皮特可没有因为经济缩水而打退堂鼓。据朱莉的好友介绍,她的近期目标是组建一个“彩虹乐队”,即拥有7个孩子。去年诞下双胞胎后,有医生直言,朱莉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第三次怀孕。所以收养变得更加事不宜迟。

  (上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朱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