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皮特飞赴马尼拉领养菲律宾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6:0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经有6名子女的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目前已决定再领养菲律宾儿童,上周末两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到马尼拉,处理有关事宜。

  已经有6名子女的朱莉和皮特,本打算在缅甸再领养一名小孩,但因为阻滞重重,现决定领养菲律宾儿童。近日正在拍摄新片《Salt》的安吉丽娜,上周末已经与皮特一起飞赴马尼拉,处理有关事宜。

  (鱼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