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前监制被判谋杀罪 面临至少15年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历经长达6年的冗长审理,美国知名摇滚乐制作人菲尔·斯派克特涉嫌枪杀女演员的刑事案昨天终于有了结果。斯派克特以二级谋杀罪被正式定罪,c入狱15年至终身监禁的刑期。

  2003年2月3日,40岁的过气女演员兼酒吧服务员拉娜·克拉克森被发现死于斯派克特位于洛杉矶近郊的豪宅里,斯派克特被指控谋杀。据报道,由6男6女组成的洛杉矶高等法院陪审团昨天裁决斯派克特二级谋杀罪名成立。

  斯派克特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担任唱片监制的工作,曾为披头士、滚石乐队等大牌监制过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披头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