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婚姻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9  新京报
梅尔-吉布森婚姻亮红灯
梅尔·吉布森夫妇结婚近30年,最终还是劳燕分飞。

  昨日,好莱坞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的妻子罗宾·摩尔正式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由于两人1980年结婚时好莱坞还不兴“婚前协议”这一套,这也就意味着,吉布森评估高达9亿美元的个人财产要缩水了。根据加利福尼亚当地的法律条款,夫妻共有财产,包括各自的收入所得都将会对半分。在提交申请之后不久,夫妻俩又共同发表声明,表示他们曾经共同努力想保持家庭的完整和隐私,而且以后也将保持下去。

  虽然这几年夫妻俩貌合神离,但始终没有对外承认分手。因为在美国,夫妻一旦分居,双方此后的收入所得都不会被计算进夫妻共同财产。不过在2006年,梅尔·吉布森因为酒醉驾车被捕,美国媒体就披露,罗宾已经和梅尔·吉布森分居很久了。上个月,梅尔·吉布森与神秘女子在沙滩拥吻的照片曝光,令他们的婚姻雪上加霜。

  据悉,罗宾已请来了老牌婚姻诉讼律师劳拉·威瑟代理这场离婚诉讼,后者帮安吉丽娜·朱莉、布兰妮等打赢了官司。吉布森夫妇一共生有7个孩子,罗宾除了正常的财产分割外,还要求配偶支付离婚官司的律师费,最主要的是得到儿子汤姆(10岁的汤姆是7个孩子中唯一未成年的)的法律监护权。编译:田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尔-吉布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