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陷离婚官司 9亿美元家产被平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30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陷离婚官司9亿美元家产被平分(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影星梅尔-吉布森前天(4月13日)收到老婆的复活节礼物——离婚申请!由于二人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有传梅尔-吉布森逾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7亿元)家产将被平分!

  梅尔-吉布森妻子Robyn上周四(4月9日)签署离婚申请书,并于前天(4月13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离婚理由是“不能挽回的分歧”,但没有写上分居日期。至于梅尔-吉布森在离婚申请书上列明的离婚理由同样是“不能挽回的分歧”,并说二人早在2006年8月26日已分居,该段时间正是他因醉驾被捕,以及反犹太言论掀起风波后的1个月。梅尔-吉布森与Robyn前天(4月13日)通过发言人发出联合声明:“由我们结婚到分手,我们一直努力尝试保护家人的隐私和完整性,以后也会继续。”而梅尔-吉布森周日(12日)到教会时,也向教友透露正与老婆办离婚。

  虽然二人的离婚理由只属“行货”,但有消息说真正的导火线是梅尔-吉布森近日疑搭上合作新片《The Edge of Darkness》的俄罗斯歌手Oksana,不但被拍到双双从梅尔-吉布森的休息车出来,数周前还被目击在海滩鸳鸯戏水,但梅尔-吉布森坚称二人只是同事。

  据知,梅尔-吉布森与Robyn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根据加州法律,Robyn能瓜分梅尔-吉布森的一半身家!梅尔-吉布森执导的作品《受难曲》全球大收,估计身家高达9亿美元(约人民币61.7亿元)!Robyn已聘请主理安吉丽娜-朱莉布兰妮-斯皮尔斯离婚官司的律师为她处理,而梅尔-吉布森则请来主理迈克尔-道格拉斯离婚官司的律师,看来双方会斗得难分难解。

  梅尔-吉布森与Robyn在1980年结婚,育有7名子女,当中只有10岁的Tom还未成年,Robyn正申请他的实际与法律抚养权,并争取由梅尔-吉布森负责赡养费,同时要求获得部分珠宝及二人的资产拥有权。(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