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埃夫隆30岁前不结婚 莱昂纳多提醒别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8  新浪娱乐
扎克-埃夫隆30岁前不结婚莱昂纳多提醒别吸毒

扎克-埃夫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最近登上杂志《GQ》封面,他受访时澄清与女友瓦妮莎-哈金斯的结婚传闻,说没到三十岁不会结婚,又提到最近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提醒他勿尝试吸毒。

  提到被怀疑戴过假眼睫毛,扎克反应激动,爆粗否认,但他承认年轻时无奈被工作人员化浓妆出镜。另外,扎克前天(4月13日)上早晨电视节目宣传新片时,被《周末直播》女星Kathie Lee Gifford嘲笑不够帅。(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