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鬼情未了》男星患癌拒抢救:要有尊严地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人鬼情未了》男星患癌拒抢救:要有尊严地离去
派特里克·史威兹2004年出席活动时的照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主演经典爱情电影《人鬼情未了》(Ghost)的56岁美国男星派特里克·史威兹(PatrickSwayze),患胰脏癌一年多,虽有接受化疗,但情况未见乐观,其体重已降至105磅(47公斤)。近日有消息指派特里克·史威兹失去求生意欲,并签下拒绝拯救同意书,希望有尊严地离世。

  据外电报道,派特里克·史威兹的近照曝光,早前被拍下瘦骨嶙峋照片的他,情况未有改善,体形反而越见消瘦。消息还指接受超过一年化疗的他,对化疗带来的副作用感到不适,现在他只希望多点陪伴家人,他还已秘密签下一份拒绝拯救同意书,知情人说:“他说希望在尚余日子里好好安顿及安抚家人,他希望有尊严及安详地离去。”

  派特里克·史威兹日前在其加州大宅接受名嘴芭芭拉(BarbraWalters)访问,也是他宣布患癌以来首次受访。派特里克·史威兹透露当初得悉患癌时感到“恐惧和愤怒”,像“走进地狱一般”,但他似乎已看化,言谈间看来已接受事实,他说:“医生当初告诉我有5年(寿命)是乐观了一点,看来平均是两年吧。”

  此外,派特里克·史威兹去年患癌初期时拍下的电影《Jump》,预计于下周举行的洛杉矶犹太影展中首映,不过该片导演对派特里克·史威兹会否出席首映不太乐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